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
Taiwan Heart Rhythm Society

活動花絮

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成立實錄

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自去年10月起著手籌備,在去年11月完成聯署,於今年1月接獲內政部核淮籌備的通知,之後召開了二次的籌備會議,並於2月20日於台北市首都飯店15樓 Sky Lounge舉行成立大會。在57位已通過認證的會員中,有53位出席(親自出席50人,委託出席3人),並有列席人員共15人。會中很榮幸的邀請到監察院王建瑄院長,龍巖慈善基金會吳源從董事長,前台北榮總張茂松院長及黃水坤教授蒞臨致詞。與會的貴賓都對本學會寄予厚望,希望能夠結合大家的力量,造福心律不整的病患,並培育更多優秀的年輕醫師,投入心律不整的領域,為民眾服務。

 

在成立大會的最後,選出了第一屆的理事九人及監事三人。名單如下:

  • 理事 : 陳適安、吳茲睿、邱春旺、賴文德、鄭成泉、郭任遠、翁國昌、謝敏雄、林俊立。
  • 監事 : 江晨恩 、陳文鍾、張坤正。

在所有理監事均親自出席的情況下,隨即召開第一屆第一次的理監事會議。會中選出三名常務理事,由陳適安教授,賴文德教授及邱春旺主任當選。常務監事的部分,則由陳文鍾院長擔任。

最後,所有理事在常務理事中,選出陳適安教授及賴文德教授分別擔任第一屆的理事長及副理事長。陳適安理事長推薦本會秘書長由中榮黃金隆主任擔任,並推薦李坤泰醫師、羅力瑋醫師為副秘書長,獲得全體理事一致通過。會後所有的理監事合影留念,為成立大會畫下完美的句點。內政部也於3月11日正式給予學會立案證書。

應繳費用
查詢